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乐在莱西”摄影采风行 初秋邂逅绿色生态之城(图)

2018-10-11 22:11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王爽)近日,莱西市旅游局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乐在莱西”2018全国摄影大赛秋季采风活动启动,中国摄影家协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青岛市摄影家协会、莱西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大咖相聚莱西,用镜头记录莱西全域旅游发展的美好景色。

摄影丨宋伟山

当运动与自然相结合,动静相宜的景色,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此次“乐在莱西”摄影采风之旅第一站来到沽河游乐园。活动当日正值青岛莱西大沽河国际休闲节开幕式,无人机表演、大沽河休闲骑行、生态彩绘跑等精彩项目正是摄影师们最爱抓拍的场景。

摄影丨封江南

有美景自然少不了前来欣赏的游人,在沽河游乐园的五彩花海中,沉醉其中的游客就是“乐在莱西”的最好代言人。

摄影丨李友书

摄影丨韩加君

摄影丨封江南

随后,摄影师一行来到曲家庄葡萄园,曲家庄葡萄园是青岛地区最大的大鹏藤稔葡萄生产基地,注册的曲家庄牌葡萄商标2015年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年销售量达到2000吨以上。

摄影丨俞方平

作为莱西农业休闲的代表景区,鲜多多农场是摄影师们不可错过的一站。整个园区分为现代农业示范、休闲田园游乐、休闲田园采摘、休闲田园观光四大板块,四十多种项目,占地面积1000亩。从2016年开始,鲜多多农场开始建设花海景观,游人沉浸在其中,流连忘返。

摄影丨王华

有着“城市绿肺”美誉的青岛涌泰生态公园(姜山湿地),是山东半岛最大的类湿地生态涵养区,属于国内少有的万年陆地湿地性地貌。

摄影丨张宗贤

摄影丨王华

湿地内林木葱郁,植被繁茂,自然景观秀丽,现有植物共282种、动物447种。其中,国家级保护动物梅花鹿、白鹭、灰鹤、白天鹅等20余种,碧水蓝天一色,百鸟翔集湖滨,美不胜收。

摄影丨宋伟山

整整一天的采风,让摄影师们领略了莱西的全域旅游之美,沐浴在初秋暖阳下,莱西的历史文化、自然生态、风土民俗、特色餐饮等在各位摄影师的相机中,变成了永恒的灿烂瞬间。

此次“乐在莱西”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截止到10月14日,大赛共设置56个奖项,奖金总额达2万元。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50名,奖金各200元。同时,优秀获奖者将有机会成为莱西市旅游局的特约摄影师,颁发特约摄影师证书。

只要您登录青岛新闻网2018“乐在莱西”全国摄影大赛投稿专题或者扫描下方投稿专题二维码,按要求上传作品即可。上传作品之后将原图发至2018“乐在莱西”全国摄影大赛组委会邮箱lezailaixi2018@163.com,即可完成最终报名。

投稿专题二维码

2018“乐在莱西”全国摄影大赛邀您一起记录莱西的优美风景,一起见证莱西旅游业发展以及新时代下莱西的美好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