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精彩纷呈

2018-09-17 10: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王虹程)9月15日,2018中国青岛国际(即墨)合唱大会日程进入第二天。记者获悉,当天的活动精彩纷呈,共分室外合唱巡演、合唱团展演等。其中,室外合唱巡演活动地点位于墨河公园广场,来自本地的合唱队伍为市民倾情奉献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合唱团展演环节在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上演,“宝石花”合唱团、福鼎市太姥山快乐合唱团、太湖爱乐混声合唱团等22支队伍轮番登场,带来了《龙的传人》、《康定情歌》、《我身骑白马》、《我爱你中国》、《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大鱼》等近50支曲目,指挥、伴奏和团员们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