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喜旺全省大型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圆满结束积极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

2018-09-14 1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愉快的暑假刚刚结束,对于孩子们来说,假期的意义更为重要。为积极发挥喜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喜旺集团于8月8日起,在全省开展了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不仅提升了销售人员的服务理念,更让小体验者们对社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烟台、济南、青岛等省内多地展开,来自各地区的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展现了良好的学生形象。在体验中,学生们办理好健康证后,便走进喜旺集团指定门店,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售货员,亲身体验销售工作的点点滴滴。

当小营业员们一早来到店里时,喜旺工作人员首先教小营业员们如何整理店内外卫生,帮助小营业员整理好工装,佩戴好洁净的口罩,教小营业员们如何介绍产品,并告知他们在销售过程中要注意的礼仪以及如何帮助顾客选购产品等。对产品的分类、价格、称量工具都一一做了指导,“熟食是直接入口的食物,所以千万不能直接用手接触,手也不可以接触食品袋内……”喜旺的店员悉心的教导孩子们。“通过一天的体验工作,真的能感受到爸爸妈妈在外面工作的辛苦,今后我会多帮家里干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我多干点就能让爸爸妈妈少干点。”来自济南的小体验者如是说道。

8月23日上午,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10余名烟台海燕小记者来到喜旺工业园,集体参观了产品研发中心,让大家对喜旺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深入了解到企业文化以及严格的食品生产模式等情况,还收获了“喜旺暑期职业体验”荣誉证书。

“喜旺产品实施源头控制和质量追溯管理,让所有产品都可以追溯到源头,能更有效地保障食品安全。”喜旺集团讲解员向大家介绍道。另外,喜旺公司特设“安全中心”,实施全流程食品质量管理体系。小记者们在参观了喜旺集团科研中心时,对其200多台国际高精尖的食品检测设备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在工作人员充满亲和力的讲解下,学生和家长纷纷为喜旺点赞,表示大开眼界。

喜旺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多个年头,每一次,都能让孩子们从中感受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喜旺集团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对于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的一贯卓越追求。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公益步伐不止,喜旺集团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责任与担当,积极为社会贡献力量,承担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光荣责任,回馈大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