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利群•诺德广场正式亮相 市北CBD添商业新地标

2018-09-17 09: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利群商业集团打造的全新购物中心——利群•诺德广场正式亮相市北中央商务区。作为岛城商业新地标,利群•诺德广场位于市北区敦化路328号,地处中央商务区(CBD)的心脏地带。

利群诺德广场特意推出了“来自Nd星球的网红新锐力量”——吉祥物抱抱牛“BOBO”,它将代表着利群诺德广场。当天,利群诺德广场还开展了“给城市一个拥抱”活动,邀请了15组顾客来到利群·诺德广场,发挥创意,现场描绘出自己心中的BOBO。

据了解,利群·诺德广场总经营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共5层,集合了零售、餐饮、娱乐、配套服务四大业态,共计130余个品牌,并引进众多特色商户,满足各年龄层顾客的消费需求,并提供特色消费体验。诺德广场在楼层设置上,按照顾客休闲体验方式和购物习惯安排品牌落位,并在利群原有的基础上,融入更多时尚元素和经营理念,不仅有涵盖生鲜、日用百货、家电等品类的大型生活超市,更有具有城市会客厅功能的咖啡店及休闲甜品吧和参与构成CBD商务区精神生活的、引导推动大众精品阅读的书店,以及多维的体验餐饮娱乐项目。

据悉,利群·诺德广场各业态均配置了知名品牌主力店,同时引进多家新型、特色商铺,更有多个“青岛首家”和“CBD首家”品牌。此外,利群集团旗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IP类大型室内儿童游乐园——独角兽尼尔梦乐园也是利群诺德广场的一大亮点,占地1000多平米,高度近2层,将打造不一样的家庭亲子共享的休闲娱乐空间。餐饮板块更是诺德的主打,4楼“美食美聚”主汇集了30余家品牌餐饮,涵盖火锅、自助、韩国料理、日式简餐、牛蛙烤鱼及青岛菜系、东北菜系等,能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据了解,自利群商业集团完成对韩资零售巨头乐天购物(香港)公司全资香港及华东区子公司收购工作以来,便开始加速全国市场布局,8月3日至今,已经在上海、江苏、安徽省份开出15家“利群时代”新店,并赢得了当地市场的广泛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