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年谱写中俄文化艺术情谊 2018俄罗斯油画展开幕

2018-09-11 15: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王超)9月10日下午,“2018俄罗斯油画展”在出版大厦青岛城市艺术馆开幕。

自1999年起,俄罗斯油画展每年都在青岛如期举办,今年已经是第20年,画展共展览28次。本次展览将展出大拉乌列卡、祝波夫、谢尔盖·宾、小拉乌列卡、朱古诺夫、诺瓦希洛夫、奥列恰科夫、别洛夫等多位俄罗斯画家的新作100余幅,其中部分作品反映是青岛的风光景色。

俄罗斯油画展以影响广泛、水准高为特点,已成为中俄文化艺术交流的品牌展事。20年的坚持让青岛与俄罗斯的艺术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每年夏天,俄罗斯艺术家都会来到青岛举办画展,俄罗斯艺术家对艺术的执着、对青岛的热爱以及将艺术之美传递到中国的激情促使着俄罗斯油画展坚持举办了20年。这也与中国艺术家和热爱艺术的朋友对俄罗斯油画的认可有着紧密的关系。

俄罗斯油画展的举办对中俄油画发展起到了促进和推动的作用,也让中国的艺术家在与俄罗斯艺术家的深度交流中吸收营养。同时,俄罗斯油画展的举办为艺术专业人士和油画爱好者提供了艺术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对油画艺术的鉴赏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