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电视台建台47周年 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将全新改版

2018-09-12 21:21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记者从青岛广电了解到,9月15日,青岛电视台将迎来建台47周年,电视新闻综合频道也全新改版。

11:30新闻专列启程,《今日城市眼》发布当天最新消息;17:00播出新闻杂志《今日》,全球视野民生表达;《青岛新闻》提前到18:00播出,主流声音权威发布;19:30《黄金强档电视剧》精彩好剧三集连播;名牌新闻栏目《今日60分》21:00强势登陆晚间档,新闻视角记录城市影像;22:00播出《今日会客厅》,新闻访谈有温度更有态度;22:30《白金剧场》风云再起,推出系列谍战大戏。

一、《今日城市眼》  【本市新闻最快发布】

播出时间:11:30—12:30

电视(QTV-1)+蓝睛客户端同步直播

节目内容:侧重以现场连线和卫星车直播方式报道当天上午的最新新闻资讯,同时汇集国内国际消息、文体资讯,以及精彩的社会民生新闻,打造最快的新闻发布平台。

二、《今日》  【全球视野民生表达】

播出时间:17:00—18:00

电视(QTV-1)+蓝睛客户端同步直播

结合媒体融合的优势,进行电视广播化探索,突出时效性、服务性、伴随性,打造观众身边最及时、最实用的新闻栏目。

节目板块设置:

快新闻:内容以当天发生的公共新闻为主,突出时效性和权威性。

2、行风在线:对《行风在线》的内容进行梳理,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追踪,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百姓关切。

3、服务信息:交通路况连线、气象连线、菜篮子信息、爱旅游及其它生活服务类信息。

4、今日蓝睛爆料:体现媒体融合的特色,由“热线”“微报料”“马上办”“微互动”等几部分组成,打造民生帮办新平台。

三、《青岛新闻》  【主流声音权威发布】

播出时间:18:00—18:26

电视(QTV-1)+蓝睛客户端同步直播,广播(FM107.6)19:30转播

节目板块设置:设有时政新闻、行业动态、深度报道、民生及区市新闻等板块,加大评论力度,讲好青岛故事。

四、《黄金强档》  【精彩好剧三集连播】

播出时间:19:30—21:00

战争剧、生活剧轮番上演,营造家庭剧场氛围。

五、《今日60分》  【新闻视角记录城市影像】

播出时间:21:00—22:00

电视(QTV-1)+广播(FM107.6)+蓝睛客户端同步直播

节目内容:以本埠新闻为主,突出晚间特色+独家解读+新闻深一度,打造晚间黄金新闻节目带。

节目板块设置:

今日要闻:最新时政新闻+时政新闻回顾+权威发布,打造晚间新闻发布的新平台。

今日夜线:现场报道+卫星(4G)连线+民生热线+互动话题,营造记者24小时全程在线的报道氛围。

今日深度:重大政策的解疑释惑,热点话题的深度解读,社会关切的调查采访,经济现象的深入剖析。

舆论场·热新闻:引入观众和网友评论,对当天的热点新闻和互动话题发表观点。

今日面孔:以人物为切入点引出新闻事件,梳理当天的新闻人物。

六、《今日会客厅》 【有温度更有态度】

播出时间:22:05—22:30

电视(QTV-1)+广播(FM107.6)+蓝睛客户端同步播出

全媒体访谈节目,以新闻为底色,围绕重大主题、热点事件、焦点话题邀请嘉宾进行交流,突出时效性和评论性。著名主持人兰春萍、杨静静、周正担纲主持,风格或成熟稳重,或机敏睿智,善于在轻松愉快的谈话氛围中探讨社会热点和重大话题。

权威解读,热点事件,

独特视角,辛辣评论,

《今日会客厅》——有温度更有态度

七、《白金剧场》 【谍战大戏强势来袭】

播出时间:22:30—23:40

近期好剧:9月15日起,《白金剧场》推出“谍战风云”系列剧,祖峰、侯勇演绎《面具》,黑白博弈、兵戈相见,赵丽颖领衔《老九门》《胭脂》,李易峰、周冬雨联袂出演《麻雀》,蒋欣精彩演绎伪装者《蚂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