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限量版画亮相青岛城市艺术馆 汇聚14位名家86幅作品

2018-09-03 16:54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观众参观展览。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王超)“物华·秋甚欢——限量精品版画展”日前在青岛城市艺术馆正式启幕。本次展览是由青岛出版集团、德才集团主办,版库(北京)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策展人刘青介绍展览。

展览展出了14位艺术家的版画作品共86幅,汇聚了全国各地知名艺术家的版画佳作,作品数量繁多,风格各异。

展出的版画类别分为数位版画和丝网版画两种。数位板画是利用高科技数码技术将传统版画中的造型语汇经过在电脑中转化为以物质的墨点,再经过输出平台印制出来的具有一定限量的复数性版画原作艺术。

限量版画展出。

版画由于其可复制性一度被投资收藏市场忽视。然而近年来,随着版画市场的逐渐复苏,版画也渐渐走进了收藏爱好者的视野。业内人士表示,版画兼具艺术性和欣赏性,与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画作相比,其投资门槛相对较低,适合艺术品收藏爱好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