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陈宏太举办夏季油画展 70幅作品展现“金叶绿洲”

2018-07-28 22:08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王超)汇集70幅最新作品的“金叶绿洲——陈宏太夏季油画展”,7月29日将在山东路9号青岛书画艺术促进会展览中心举办,开幕当天及展览期间同时向公众推出公益讲堂、写生演示等环节,全程对市民免费开放。

岛城画家陈宏太从事油画创作及教学、传播多年,擅长风景写生。此次展出作品,既有其标志性的白桦林、山海、乡村美景,同时亦包括了青岛老城及民居区的景物撷影,无论画面构图、元素选择还是色彩运用,都力求突破客观环境的感官束缚,用风格鲜明的油彩画作表达出对自然、对生活的热爱和情感。这是继6月在小港湾的展览之后,陈宏太再度集中展出系列油画新作。

此次展览由青岛书画艺术促进会、青岛当代艺术研究院、金叶珠宝城主办,青岛红画馆、书画艺术促进会油画艺委会承办,将持续到8月9日。开幕当天上午及7月31日,十余位画家将与陈宏太现场作画;8月2日下午2时将举办一场油画公益大讲堂,8月5日下午还将有一场惠民艺拍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