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油画展现阳光里的老街 青岛叙事开启第七场系列展

2018-08-08 13:33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王超)青岛叙事·老城图记沙龙展系列第七场展览将于8月11日在潍县路34号(广东会馆)一楼德昌阿特艺文馆开启,本场展览的主题是“阳光里”邹平作品展。

邹平,1962年生于山东长岛,中国意象油画研究会会员,北京油画学会会员,威海油画学会理事,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邹平非本土出生,但创作、生活于青岛。因此他对青岛老城的观看有了区别于本土画家的另一种解读意义。邹平作品的特点是光影。有光、有空气,才有生活。邹平的作品多是对老城建筑的描摹,画面平实安静如纪实摄影的镜头感,指向着韶华渐老的旧城区之间正在进行的市井日常,也是一种邹平已谙熟于心的生活场景。

据悉,展览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青岛德昌阿特文化机构、青岛新闻网主办,展至8月2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