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军地两用人才市场举办“迎八一”军转人才专项招聘会

2018-07-26 16:21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迎八一”军转人才专项招聘大会举行。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记者 张萍)为积极适应军改需求,庆祝“八一”建军节,今天上午,青岛市军转办、北部战区海军、青岛警备区、市人才服务中心在海尔路178号军地两用人才市场,联合举办“迎八一”军转人才专项招聘大会。

军地两用人才市场作为全国第一家开发军转人才资源的专门市场,紧扣保障国防和军队改革主题,突出服务退役军人特色,以实体化平台为主轴,以信息化渠道为补充,实行线上线下“双驱并行”、常态开发军转人力资本的工作模式。

截止目前已经为800多位军转人才匹配了就业岗位,岗位推介成功率在30%以上。许多军转人才以青岛军地两用人才市场为媒,对接社会、继续出彩,受到越来越多用人单位的青睐。

据了解,本次招聘大会,有390多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80%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青岛军地两用人才市场按供需比4:1以上的比例,为这些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匹配了岗位,招聘现场吸引了包括军民融合百业联盟、海信集体、山东鲁花集团等15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数1612个,极大满足了军转干部的岗位需求。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在青岛军地两用人才市场“退役军人专窗”和“退役军人洽谈室”,许多军转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会商就业协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