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巴金同名小说电影《家》定档6.15 音乐剧初登大荧幕

2018-05-30 16:11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巴金同名小说电影《家》定档6月15日全国上映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张萍)近日,由中央戏剧学院出品,黄海电影股份、中视国影文化、云南华谊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家》宣布定档,确定将于6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电影改编自巴金小说激流三部曲之一的同名作品《家》,影片聚集音乐剧编剧陈小玲、作曲戴劲松、导演刘红梅等主创,演员由何弘宇、李梦珂、田依凡、李京旭、冯鑫垚、贺淑婧、郭阳翰林、李雄辉、范卫华、陈宁等担任。

电影《家》将以音乐剧的形式初登大荧幕

据了解,该电影以音乐剧的形式再现了一段段在封建大家庭的罪恶与腐朽之下催生的爱情悲剧。以觉新、觉民、觉慧三兄弟和瑞珏、梅芬、鸣凤等主人公的不同命运为主线,控诉了封建制度对生命的摧残,歌颂了新一代青年人反封建和民主意识的觉醒。这部电影的演员全部来自中戏的音乐剧系师生,他们表演功底扎实,歌、舞技术全面,都是具有极佳专业素养的全才演员。影片呈现出的一幅幅时而唯美动人,时而忧郁无限,时而感人肺腑,时而令人叹息的剧情,每一帧都牵动着观影者的心绪情感随剧情的发展跌宕起伏。

该电影以音乐剧的形式初登大荧幕,也成了此片的亮点之一,加之故事主题明确新颖,扣人心弦,展现形式清新脱俗,在音乐剧方面有着极高的造诣,为纷繁多样的电影市场汇入一股清流,也为不断提高的大众审美送来清新、高雅、时尚的艺术陶冶。意向网友可于6月15日陪伴家人前往影院观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