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资深达人试住体验 带你直击海尔地产美好"心"生活

2018-05-29 17:53
分享到:

户型是否科学、用材是否环保、物业服务是否贴心……在疑惑与观望中,如何才能切身感受一座房子的好坏?海尔地产作为海尔旗下的地产板块,一直在用突破和创新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的体验,始终坚持以物联网思维为主导,以“社群生态,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将智慧、生态、科技、绿色融入社区,以此构建物联网时代一站式美好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创建高效、舒适的美好生活。

此次海尔地产创领岛城体验式营销新尝试,诚邀业界名人专家,亲身试住,切身感受,直面挑战,只有经得起考验的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赢得用户的口碑。

海尔云谷

据了解,海尔地产将打造岛城首个“试住体验”活动,不仅邀请了资深地产界媒体大咖来入住“找茬”,还邀请了资深试住达人现场网络直播试住情况,敢以“所见即所得”的产品+物业服务双重体验直播,这需要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与自信。

5月30日首批特邀资深试验员龙江老师和网络试住体验达人丁丁,将分别开启海尔地产位于崂山区的波尔多小镇别墅和云谷壹号公寓试住体验之旅。

资深地产媒体人——龙江先生

龙江老师,青岛地产界内出名的“完美先生”,只要涉及行业领域,在他的标准下,一个错处都别想蒙混过关。只有完美的产品,才能征服这位在地产行业修炼了二十年的他,在这次试住体验中,海尔地产能否经得住龙江老师“专业敲打”?

微博大V旅游达人、网络试住体验达人——丁丁

微博旅游大V、网络试住体验达人——丁丁,资深旅行达人,对旅行中的居住和服务有着居家式的严苛要求,这次丁丁将带着她女性独特的细腻情感和对居家的精致追求,开启她的海尔试住体验之旅。体验期间,丁丁将网上同步直播试住境况,诚邀粉丝和她“一起来找茬”。

作为青岛本土房企领头羊的海尔地产,本次试住体验的产品和服务是否能经得住严苛考量?云谷推出的国际精英高端智慧公寓,从用户需求出发,在产品设计、智能体验等方面精心打磨的壹号公寓产品能获得怎样的点评?波尔多小镇的法式浪漫、园林式山水别墅又能让特邀试住员带来惊喜呢?

波尔多小镇实景图

波尔多小镇样板间

还有海尔地产物业在“五心六步八体系“下,升级迭代的“五星标准+网格化+社区温情“的服务体系,会给两位达人带来怎样的“心”感受?海尔地产旗下的一站式社群生活服务平台“向日葵来了”,通过“养儿、养老、养家”三大业务板块和智慧社区的构建,又将给两位达人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龙江老师的专业分析和丁丁的细腻感受,两种情感,两种感受。带我们全面感受海尔地产两个截然不同的项目,不同居住体验和物业服务,两位达人“实力找茬”,同步直播,好戏即将上演,海尔地产能抵住此番凌厉“攻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5月30日,让我们跟随龙江老师步伐和试住达人丁丁的镜头走进云谷、走进波尔多,且看海尔地产如何“接招”。

直播时间:5月30日14:30-16:30

直播平台:一直播  ID:30064527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