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薛家岛将新建一幼儿园 普惠园收费引入北大附幼课程

2018-05-29 16:3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于泓)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甘水湾社区将新建一所幼儿园,辖区内户籍居民每娃每月只收托费420元,新区适龄幼儿按市区普惠园标准收费!

日前,青岛新闻网从山东言鼎集团了解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言鼎园将落户西海岸新区,幼儿园由山东言鼎集团投资建设并运营管理,定位于打造国际化高端幼儿园,幼儿园将于2018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

“我们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够以普惠园的价格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山东言鼎集团董事长刘元柱告诉青岛新闻网,集团联合北京大学合作开展了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等教育资源合作项目,已在招远、济宁、青岛等多地进行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及幼儿园的筹备和建设工作。

据了解,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言鼎园计划招收9个班,在课程方面,幼儿园将以幼儿的一日流程和幼儿发展阶段的成长目标为纬线、以百年精英九大课程为经线,采用多媒体互动、艺术与全健体发展教育、生活实践与社会体验相结合等教育模式,让幼儿在体能体质、心理素质、兴趣爱好等方面得到综合发展,建立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及品德意识,培养儿童自理、自立及独立学习能力,为各年龄段建立综合性、发展性测评体系,实现以学定教、以幼儿为本的教育。

在课程体系方面,引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成功经验,设置经典语言、精彩英语、精英认知、传统美德、全健体等课程,在中国现行教育体制“三元开环式教育模式”,即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的基础上增加了对教育源头的教育——家长教育,推行四位一体的全景教育模式。北大主张从家长教育入手,在尚自然、展个性、开心智、育精英的教育目标下,培养具有卓越领导力和创造力的优秀中国人,具有国际视野的好公民。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