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游青岛】红树林式度假休闲:一站式满足吃喝乐玩

2018-05-29 15:23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卷首语: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全域旅游背景下的青岛,处处是美景,片片好风光。近日,2018青岛旅游全媒体采风团再次出发,带你走遍岛城的每一个角落,跟着媒体大咖们,你能看到最火的网红博物馆,体验古老的民俗文化,吃最原生态的农家宴,采摘最新鲜的蔬果,玩最刺激的游戏项目……

逛完沙滩逛商场,看完电影进饭店。KTV、泡温泉、住酒店,民谣派对、娱乐休闲,在西海岸,有一处超大型的旅游综合体,可以给游客一站式体验,就是红树林度假酒店。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总建筑面积80万平米,拥有6座不同风格的酒店、4000余间客房,坐拥灵山湾绵延1公里的完美沙滩,原汁原味的德国风情小镇、110余家餐厅及30多家酒吧。(摄影 纪春章 王华)

红树林会议会展中心、红树林婚礼中心、今日艺术汇、红树林探险王国、麦淘儿童俱乐部、红树林奥特莱斯、德国风情小镇、莱贡普鲁法餐吧、红珊瑚中餐吧、日式极乐汤和水乐园等,时尚、电影、艺术、休闲、购物等度假元素一体,可给国内外游客精彩的度假生活。(摄影 纪春章)

难得一见的雕塑作品《浮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