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交运快线公司承接幸福花园幼儿园出行

2018-05-21 13:13
分享到:

近日,交运城际快线公司承接洛阳路幸福花园幼儿园户外亲子游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体验生活、感受自然活动的快乐。为安全保障孩子们的人身安全,顺利完成此项任务,公司提前研究开会、制定方案。专门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此次任务的各项安全工作,精挑细选经验丰富的老驾驶员来承担此次任务。

出车前,公司机务人员对车辆安全锤、灭火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保证了车辆运行状况良好。质监部门对车容车貌进行了检查,后勤部门提前准备好了矿泉水等物品,做好保障工作。由于此次承运人员人数较多,公司专门派出安全督导员跟车监督。安全督导员在车内对安全时时督导,保证孩子们乘车安全。

通过以上措施,交运快线公司保证了孩子们的人身安全,圆满顺利的完成此项任务,获得学校老师和家长一致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