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航举办夏秋航线产品推介会 新航季每日执飞60余航班

2018-03-20 21:40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30日下午,青岛航空举行了以“四海九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8年夏秋换季航线产品推介会,青岛航空对夏秋航季航班航线、销售政策、产品、常旅客、大客户、电子商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推介。

青岛航空作为青岛本土航空公司,现已拥有14架全新空客A320客机,8架飞机投放在青岛市场,换季后青岛进出港新增青岛=兰州=克拉玛依、青岛=黄山、青岛=张家界往返航线,异地进出港新增银川=兰州=敦煌、长春=福州=贵阳、长春=天津=南宁、昆明=合肥=烟台、烟台=温州、长沙=南通=烟台往返航线,新航季青岛航空将在全国各地每日执飞60余个班次。

此外,青岛航空还将对超级经济舱产品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地面提供优先登机、额外行李额、专属值机柜台,机上提供毛毯、靠枕、特殊餐食等差异化特色服务。青岛航空常旅客和企业大客户服务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天海之韵常旅客俱乐部上线一年来现已注册会员10万余人,与企业大客户合作模式也丰富多样,为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政策和服务。

青岛航空开航四年累计执行航班36400多个,运送旅客近636万人,客座率保持在86%以上,青岛地区市场份额逐步提高,仅排在山航、东航和南航之后,位列第四,已经成为半岛地区重要的航空公司之一。随着运力的增加,航线网络的扩大,青岛航空将为旅客出行提供越来越多的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