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风景区“让你红”女神节活动延续整个3月

2018-03-08 14:09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王爽)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妇女节”已经来临,每年此时,适逢三月春归大地,春风漫山时恰是出游季。为更好的回馈社会,满足游客出游踏青需求。崂山风景区结合景区资源,特推出以三八妇女节为开启的“春归三月,就是让你红”活动,活动从3月8日延续至3月31日。

据了解,该活动共分四个内容,既能让游客感受到票价的优惠,又能在游览中参与到景区的多种互动活动。趁春光烂漫,赴山海间感受春归大地,参与互动活动,又或许不小心就会成为网红。

】三月觅春归,景区票价优惠多

活动期间,游客可在携程网、同程网、去哪儿网、美团网,购买“上山下海觅春归”崂山优惠套票,原价250元,现价168元。该套票仅在网上售卖,需提前一天购买。购套票者可在景区太清码头,获赠青岛红码头祈福带及漂流瓶各一枚。

另凡3人以上同行,持景区南线门票至太清码头处乘船的,均可获赠太清海上游船代金券,每人一张(价值40元/人)。

】、三月品春归,“春茶争鲜,觅崂山本土茶红”品茶

3月24日—3月31日,每日上午11:00-12:00,在太清码头玻璃房内进行“崂山·祁门红茶品鉴会”活动。活动中,游客可在品茶区免费品茶,通过与国际知名红茶的比较,体味崂山本土茶系的不同。

活动期间,所有参与品茶的游客,可获赠红码头祈福带一条。

【三】三月龙抬头,“春暖红码头,祈愿生活多样红”水岸祈福

三月中旬,恰逢农历龙抬头节日。在民间传统中,这是一个非常隆重的祈福节日。为满足游客祭海祈福、体味传统文化的需求,崂山太清码头打造的海边第一祈福水岸,新增设了7口祈福水缸、祈福鼓以及码头祈福拍照手举牌,游客前往游览,不仅可以拍摄网红版祈福水岸美照,还可遇到不定期的码头祈福活动。

】三月美人出,“春风漫山,一展芳华红”拍登山美照、赢大青岛脸卡

活动期间,与景区官方微博合作,发出“春风漫山,一展芳华红”的登山美照征集活动,所有游客在景区拍摄照片后,发布微博并@景区官方微博“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获得点赞最多的前三名游客,各可获得大青岛脸卡一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