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健康查体宣讲常识 市胸科医院慰问社区环卫工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 责任编辑: 2018-03-08 14:09:41

市胸科医院慰问社区环卫工人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 张萍)日前,市胸科医院的党团员志愿者们来到楼山街道,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带着浓浓的关怀,市胸科医院各党支部以及团委、妇委会的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送去了劳保用品以及米面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劳。

专家为环卫工人健康查体

医院还发挥医疗优势,组织专家为他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听诊等健康查体项目,并进行了春季呼吸系统传染性疾病防治常识的普及。

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医务人员的尊重和关爱,同时也以此激励广大党员提高社会责任感,立足平凡岗位干事创业,以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奉献回馈社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