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华通军工研发中心落户高新区
2017-12-14 09:16:40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十二所与华通军工军民融合联合创新中心暨华通军工研发中心”在青岛高新区北斗大厦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地。

据悉,“军民融合联合创新中心暨华通军工研发中心”为青岛高新区引进的重点项目。军民融合联合创新中心为航天科技集团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与华通军工共同建立,主要负责北京航天自动控制研究所的创新项目产业化及应用开发,提供企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重点推进导航AGV、视觉识别、电动车管理平台等技术推广应用。

此次军民融合联合创新中心及华通军工研发中心项目的落地后,将成立包括导航测控技术研究室、智能制造研究室、电机及控制技术研究室等八大研究室,并将进行青岛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中心国家北斗卫星导航产品质量检测机构资质申请工作。这也将进一步提升青岛高新区的科研技术水平和产业化能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记者任晓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