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首届青岛市新闻英才大奖颁出
2017-11-08 16:04:08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在第18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青岛市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特别节目》,日前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录制完成,并将于今晚9点,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首届青岛市新闻英才

2017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记者王雷摄)

2017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记者王雷摄)

此次“特别节目”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青岛日报社、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出版集团、半岛都市报社联合协办,在90分钟的节目内容里,首届青岛市新闻英才大奖,首届青岛市新闻英才奖提名奖,“2017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者”,“2017年青岛市优秀新闻工作团队”等本土重量级新闻奖项陆续颁出。在属于新闻人自己的节日,奔走在一线、作为时代发展的观察者、记录者、参与者和建设者的优秀新闻人和优秀团队,共同聚焦闪光灯下,自己成为镜头前的绝对主角,以其各异的新闻履历和所坚守的富有正能量的新闻观,展现出一群富有创造力和使命感的本土新闻人的鲜活形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年过七旬的农民作家王度极老先生特别到场,为新闻英才大奖的获奖者颁奖,并以个人独特的诗词创作方式,致敬青岛新闻工作者。

新闻人的激情、正义、温暖和力量也体现在获取新闻的过程中。作为“特别节目”的一个重要环节,来自不同媒体平台的6位新闻人向参与节目录制的现场300名观众分享了亲身经历的新闻故事。关注民生的新闻调查,反映国策的丝路寻访,来自基层的百姓心声……一线新闻人的深情讲述既彰显了记者职业的特殊使命与担当,也让人们透过他们的视野,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感受到当代中国的变革与发展。

来自新闻人的精彩诵读和歌舞表演穿插于整场特别节目之中,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展现了我市新闻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报网、青岛新闻网、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半岛网、青岛财经网、青网、信网,青岛新闻网客户端、爱青岛客户端、蓝睛客户端将同步播出节目。(记者李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