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小学音体美课不得随意删减
2017-09-25 09:57:54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青岛市教育局9月24日起对全市中小学校(含民办中小学校)美育体育课程进行公示,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音体美等美育体育课程开课情况的监督。

今年八月,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对全市中小学校音体美等美育体育课程实施公示制度的通知》,要求各学校严格按照课时规定安排好音体美等美育体育课时,不得随意删减,未经批准不得随意调整。今后市教育局将加强对音体美等美育体育课程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定期对学校开课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在期中考试前、期末考试前等关键时间节点和小学、初中、高中段毕业年级进行重点检查。对经查实确有挤占音体美等美育体育课程的学校,责令限期整改,进行通报批评,在媒体予以曝光。被通报批评两次及以上的学校,对学校有关责任人进行问责。(记者王沐源)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