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崂山王哥庄集中治理门头广告 清理200余处
2017-09-19 16:13: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张力伟)为了尽可能地对店面进行宣传,不少商家将门头广告当成了展示台,门框玻璃、阁楼窗户,只要能被人看见的地方,恨不得都打上自己的广告。但是,杂乱无序的广告和牌匾,却给城市形象打了补丁。近日,王哥庄街道组织城管执法等部门,依法对辖区主要道路两侧的二道眉门头以及二皮脸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共清理违法乱设广告200余处,面积约500平方米。

经过前期执法人员的多次沟通和走访,崂山城管王哥庄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在做好前期工作后,将路两侧的二道眉门头和二皮脸广告彻底清理,共计拆除广告200余处,面积大约500平方米。

据执法人员介绍,路旁广告以及门头广告的整治是王哥庄街道王哥庄城管执法中队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之一,街道、中队多次开展广告集中清理行动,经过不懈的努力,王哥庄街道违规广告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市容秩序得到进一步提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