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开展史上最严交通秩序大整治
2017-08-23 08:46:51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8月11日开始的岛城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在严厉处罚十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持续开展了大曝光警示行动。22日,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启动重点交通违法大曝光警示行动,对青岛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中查处的40起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并公布部分典型案例。

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期间,我市重点整治包括机动车乱停车、乱占道、乱变道以及摩托车违法等在内的10类突出违法行为。此次曝光的40起交通违法既有酒后驾车、货车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也有驾车不系安全带、乱鸣笛等,曝光的内容包括驾驶员姓名、车牌号、违法时间和地点、违法行为及处罚结果等。大整治行动中,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和曝光力度,呼吁全社会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刘成龙通讯员栾心龙)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