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村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14-03-25 13:42:39 李沧在线

    3月21日,李沧区政府组织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市食安办领导及相关单位领导观摩了2014年李沧区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区食安办、区食药局、区卫生局、李沧公安分局参加演练。

    模拟世园会周边A酒店发生35名消费者食物中毒事件(一般食品安全事故),我区各有关部门逐级报告并启动四级应急响应,各参演单位从“实战”出发,严格按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工作程序展开应急处置工作,使事故得到妥善处理,避免事态拓展,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观摩活动进一步增强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和风险防范,提升我区对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保证一旦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最大限度地减少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危害和影响,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