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4家青企集中挂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2013-11-11 15:41:17 青岛日报

    日前,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企业综合展示平台、金融产品综合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半岛蓝色经济区管理总部,青岛有4家企业正式挂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青岛帅睿宏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耕耘百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君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瑞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在齐鲁股交中心集中开盘,创造了青岛企业单场挂牌的数量之最。截至目前,青岛市的挂牌企业已达10家,挂牌企业数量和质量名列全省前茅。青岛担保中心、平安银行青岛分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等多家来自青岛的金融机构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战略签约。

    今年6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蓝色经济区管理总部落户青岛,与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展开合作,加大对青岛企业的挂牌推荐力度,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