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海尔蝉联榜首12年
2013-10-15 14:01:50 青岛日报

    10月13日,第19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研究报告正式揭晓,海尔以992.29亿(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荣登冠军宝座,连续12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首。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选活动始于1995年,今年是第19次发布榜单,这是中国最早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关于品牌价值比较的专业研究。从公布的结果看,2013年 100强品牌的价值平均达到了214.12亿,比1995年增长了约10倍,而海尔更是增长了近40倍。

    评选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稳健的业绩是海尔成功蝉联榜首的重要原因,在国内市场绝对领先的前提下,海尔投入更多精力整合全球技术和市场资源,同时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也迅速发展。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海尔白电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8.6%,第四次蝉联全球第一。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