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信环湾大厦提前主体封顶
2013-10-14 14:21:15 青岛日报

    日前,从市北区滨海办获悉,海信环湾大厦项目实现主体封顶,提前一个月完成“攻坚克难 百日突破”目标。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滨海新区首个区域性中小企业总部楼宇。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湖岛村南片,占地面积约78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期间,滨海办成立了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就项目开工建设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综合协调,明确项目现场指挥工作职责,形成工作例会制度和现场管理制度等工作机制,并与项目开发单位共同制定详细建设计划,重点研究项目推进关键节点。通过召开工作会议等形式,与建设单位一起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充分发挥滨海办统筹协调优势,实现了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