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州湾隧道工程竣工验收
2013-10-11 10:43:45

    10月9日,青岛胶州湾隧道工程顺利通过由水利部组织的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近期将进行最终的工程总体竣工验收。

    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是工程建设的一项重要专项验收。由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山东省水利厅、青岛市水利局、淮河水利委员会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相关专家组成的验收组认为,胶州湾隧道工程在建设过程中,按照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的要求,依法编报了水土保持方案,实施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防治措施,开展了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较好地控制和减少了工程建设中的水土流失。建成的水土保持设施质量总体合格,运行期间的管理维护责任落实,符合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的条件,同意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