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工商联成立房地产行业联盟
2013-07-09 10:44:35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由市工商联组织成立的“房地产行业联盟”日前挂牌。作为一家非营利性房地产及相关行业的收费会员制组织,在我市从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均可申请加入。

    据悉,联盟成立后,将成立开发企业采购平台,组织会员单位共同成立采购联盟,并对一部分关键部品实行联合采购,帮助各开发企业节约成本;同时,成立建材企业供应商联盟,组织会员单位并联络我市其它建材、家居及相关企业共同成立供应商联盟,为联盟企业提供物美价廉的建材,并促进打造出一批质优价廉的建材、家居及相关名牌企业。

    此外,联盟还将为会员提供专业性培训、举办高端房地产峰会和组织各类专业性论坛等多项服务。(记者 刘成龙)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