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网吧违法违纪举报有奖
2013-07-04 10:48:20 青岛日报

    暑假将于今天正式开始,记者从市南区了解到,该区将利用今后两个半月的时间对辖区内网吧进行集中治理整顿。根据市南区近日出台的奖励办法,对各类群众举报,一经查实,将视情给予100-200元不等的奖励。群众可拨打市南区文化执法局举报电话88729765,进行监督、举报。

    昨天,市南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公安、工商、消防、文新等部门,正式启动网吧市场暑期联合整治行动。对存在违法违规经营、不符合法定条件、消防安全不达标及各类无证照经营等问题的网吧,坚决予以取缔,同时对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姜慧丽 卢 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