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蓝莓业界精英聚首西海岸
2013-06-05 11:09:03 青岛日报

    首届青岛国际蓝莓节暨中国国际蓝莓大会(CIBC)将于6月8日在黄岛区开幕。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主办,青岛市农委、黄岛区政府、联想控股佳沃集团承办,是目前中国最具权威性与国际性的蓝莓产业发展学术交流平台。

    据悉,蓝莓大会包括高峰对话、产业发展论坛、技术应用论坛和蓝莓全产业链示范企业参观等多项内容,将集中展现当前国际蓝莓产业最新科技和前沿成果。

    蓝莓节期间,位于黄岛区的佳沃、东港厚人、蓝宝实、李家沟、藏马山、慧海、田龙达等蓝莓生态园将对外开放。整个蓝莓节活动将持续到7月20日。

    作为黄岛区现代特色农业“三宝”(蓝莓、茶叶、食用菌)之一的蓝莓,目前当地种植规模已达6.54万亩,遍及17个乡镇(街道)、136个村,形成了以张家楼、藏南、六汪、宝山为中心的蓝莓产业核心区,是目前国内规模化程度最大、产业化水平最高的蓝莓生产基地。(记者 王丽艳 通讯员 王文辉 谷 磊)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