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班牙侨胞欲携带39包奶粉回国 遭机场没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31 19:29:47 字号:TT

  近日,华人张先生在伦敦格林威治的Sainsbury's超市购买奶粉时,被店员认出其“曾在一周前购买过100罐奶粉”,于是怀疑他非法经营拒绝向其出售商品,张先生被强行赶出该超市。

  记者获悉,恒天然奶粉今年以来价格已上涨了36%。据悉,新西兰政府上周宣布位于NorthIsland 北部的Northland 发生旱灾,其他地区可能紧随其后也会出现旱情。澳新银行预测,生产46%新西兰

牛奶的Northland地区的奶农将面临极端旱情。

  记者获悉,恒天然奶粉今年以来价格已上涨了36%。据悉,新西兰政府上周宣布位于NorthIsland 北部的Northland 发生旱灾,其他地区可能紧随其后也会出现旱情。澳新银行预测,生产46%新西兰牛奶的Northland地区的奶农将面临极端旱情。

  2月28日,深圳罗湖口岸,从香港拖带大批奶粉过关的水客聚集在广场前,等待水客头进行交易。

  2月28日,深圳罗湖口岸,深圳水客从香港拖带大批奶粉过关,抢在奶粉限带令生效前囤购港产奶粉。

  2月28日,深圳罗湖口岸,深圳水客从香港拖带大批奶粉过关,抢在奶粉限带令生效前囤购港产奶粉。3月1日起,香港对离境人士所携带出境的奶粉数量限制为每人不得超过两罐,违例者一经定罪,可被罚款五十万元及监禁两年。

  2月28日,深圳罗湖口岸,深圳水客从香港拖带大批奶粉过关,抢在奶粉限带令生效前囤购港产奶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