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台剧春季档现重口味:男星全裸洗澡 女星扮丑

来源:凤凰娱乐-- 2013-03-23 17:58:00 字号:TT

  台湾的偶像剧市场竞争越发激烈,除了周日晚十点档的兵家必争之地,近年来各大电视台又开辟了周五晚十点档的“新战场”,连周一至周四晚九点原本属于“华剧”(台湾本土剧)的时段也被偶像剧攻占,看来偶像剧这块大蛋糕真是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面对残酷的竞争,春季档的各大剧组都分别各出奇招,男星负责裸,女星负责丑,谁更出位谁就是赢家!

  《借用一下你的爱》

  郭品超演邋遢保镖,朱芯仪首当女一号

  阔别

台湾偶像剧三年的型男郭品超,这次抛开“高富帅”形象,演一个满脸胡渣的邋遢保镖,效果不俗。凭《斗鱼》大红大紫后,郭品超一直没有新的代表作,为了《借用一下你的爱》,郭品超憋足了劲拍戏,危险戏份全部亲身上阵,加上家族恩怨的纠结戏码,相当吸引眼球。和郭品超配成一对的是《犀利人妻》里的“小三”朱芯仪,获得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加冕后,这是她首次担纲女一号,角色还是个讨好的“傻大姐”。朱芯仪是否能成功上位,成败在此一举!

  《美味的想念》

  张勋杰猛男出浴,《阵头》导演给力支持

  偶像剧与美食总是密不可分,平民少女李千娜(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得主)拯救“挑食王子”张勋杰,加上多年未拍过偶像剧的唐禹哲,首播收视甚佳,观众反响热烈,更有网友表示看完该剧想吃“热炒”跟铁板烧!“千年男二号”张勋杰终于做男主角,为拼收视,献上了挑战电视尺度的全裸洗澡戏,展露八块腹肌,他更笑言,“只用毛巾遮住重要部位”。作为去年台湾本土电影票房冠军《阵头》的导演冯凯,转拍偶像剧把剧集拍出了电影般的迷人质感。

  ●主演:郭品超、朱芯仪、夏如芝

  ●播出:周日22:00(中视)

  ●主演:张勋杰、李千娜

  ●播出:周一21:00(三立台)

  《美人龙汤》

  大元演自卑“小胖妞”,贺军翔回归偶像剧

  型男贺军翔回归台湾偶像剧,首部作品即向难度挑战,大玩“分身术”,同时饰演冷酷的哥哥和开朗的弟弟两角。“宅男女神”大元也一改“甜姐儿”形象,以特技效果诠释一名自卑的“小胖妞”,在戏中暗恋贺军翔。唯美的日式场景、温泉村的浪漫设定,相信能勾起不少年轻观众的追看欲望。此外,剧中的八首插曲均由男二号陈乃荣创作,有心的乐迷不妨留意!

  ●主演:贺军翔、大元、陈乃荣

  ●播出:周日22:00(民视)

  《含苞欲坠的每一天》

  周幼婷演丑女,王小棣拍出文艺范

  《含苞欲坠的每一天》讲述了单身女人的独居生活,故事里的几个女人,既在爱情里逢迎男人,也在家庭里任劳任怨,真实程度让女性观众看得心惊胆战。该剧豆瓣评分高达8.9分,被称为“翻版梁静茹”的周幼婷这次素颜演起了不婚的“丑女”,演技备受赞赏。导演王小棣尝试以亲身体验告诉观众:“其实,女人不该是附属品,女人最该为自己勇敢、为自己快乐。”

  ●主演:周幼婷、刘品言、黄建玮

  ●播出:已播毕

  还有这些偶像剧值得一看

  《求爱365》

  老大离婚、老二拒婚、老三恐婚、老四不婚,这可急坏了他们的有钱爸妈,两老发出最后通牒:谁能在一年内先结婚,就能得到全部家产!张睿家抛开《盛夏光年》的文艺范儿,演出奔放自如。

  ●主演:张睿家、曾之乔

  ●播出:周五22:00(中视)

  《K歌情人梦》

  “综艺教父”王伟忠担任监制,F.I.R .乐团的主脑陈建宁老师首次“触电”偶像剧,还有梁咏琪、萧敬腾、蔡健雅的仗义客串,加上曾凭《白色巨塔》拿下金钟奖最佳编剧的吴洛缨……作为一部难得一见的偶像剧中的“歌舞片”,《K歌情人梦》颇值得期待。

  ●主演:范逸臣、许慧欣

  ●播出:周日22:00(华视)

  《金大花的华丽冒险》

  曾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谢欣颖,这次演的丑女“金大花”长了一嘴“暴牙”,却爱上了“痞子”温升豪!一众演员颇具颠覆性的演出让剧集收视节节上升,另一位“千年男二号”吴慷仁也演了一回半裸出浴戏,让女观众看得面红耳热。

  ●主演:温升豪、谢欣颖 ●播出:周日22:00(台视)

  《遇见幸福300天》

  未婚妈妈陈怡蓉在怀孕过程中遇上三种不同类型的男性,彼此学懂“爱与承担”的道理,故事相当有新鲜感,剧组还找来“电影咖”吴尊仗义客串。演了多年男二号的王传一这趟终于有机会突围而出。

  ●主演:王传一、陈怡蓉

  ●播出:周五22:00(台视)

  《大红帽与小野狼》

  杨谨华演正义女神,线下延伸作新尝试

  小红帽勇斗大灰狼的故事我们听多了,当凶残的大灰狼变成爱搞恶作剧的“小野狼”,一边绞尽脑汁“陷害”女主角“大红帽”,一边又花尽心思讨好她,究竟狼的葫芦里在卖什么药?隋棠前男友姚元浩首次尝试“腹黑男”角色,演“正义女神”的杨谨华也抛开“败犬女王”式的女强人风格,而另一位型男黄腾浩的演出也备受网民追捧。《大红帽与小野狼》还结合了时下的高科技进行跨界整合创作,除了有延伸的网站、A pp,观众还可到剧中提到的餐厅消费一模一样的套餐,感受男女主角的浪漫爱情,创意爆棚!

  ●主演:姚元浩、杨谨华、黄腾浩

  ●播出时间:周五22:00(台视)(记者 王击凡 实习生 于璐 陈炜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