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康熙来了》小S大聊露点走光 伤风败俗遭投诉(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23 17:54:36 字号:TT

《康熙来了》小S大聊露点走光 伤风败俗遭投诉(图)

小S蔡康永合照(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 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主持《康熙来了》,向来口无遮拦,前晚8点重播2006年5月15日谈艺人走光话题的旧节目,提及“露Nipple(乳头)”、露毛等不雅字言,遭读者投书批评伤风败俗。该集内容讨论女明星走光事件,请来当年“露粉红乳晕”爆红的名模白歆惠,示范胸贴使用,她兴奋笑说:“我先前有听说过,但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并示范坐高脚椅不走

光的秘诀。

  当天来宾还有童怡祯、Akemi等人,小S犀利问她们:“如果无法避免,还是走光了,是宁可胸部走光?还是第3点走光?”女艺人不约而同答“宁可露奶”。而谈话过程蔡康永,虽不时刻意用英文带过,没直接了当说“露乳头”,而是改说“露Nipple”,仍旧引起观众不满投书抗议。

  根据《苹果日报》报导,中天电视台发言人表示,“节目内容播出前都有经过编审审核,符合普级规范,才进行排播,且节目提及的器官都是学名,网友有任何意见,我们都尊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