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发改委:火车票价不上浮只下浮 政府定价不变

来源:央视财经-- 2013-03-23 06:54:32 字号:TT

  中国铁路总公司成立后,这种运价方式没改变。铁路票价不会出现上浮,同时票价的下浮并没有限制。

  近日,社会各界对铁路运价的问题较为关注。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曹长庆今天表示,铁路运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铁路运价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中国铁路总公司成立后,这种运价方式没改变。铁路票价不会出现上浮,同时票价的下浮并没有限制。

  发改委:铁路政企分开后政府定价管理方式未改变

  国家发改委价

格司司长曹长庆22日说,铁路运输是重要基础产业,也是公共服务行业。铁路运价既关系铁路正常运营发展,又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铁路运价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中国铁路总公司成立后,这种运价管理方式没改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