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 火车票昨起已开售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3-03-17 07:48:46 字号:TT

    今年清明小长假为4月4日、4月5日、4月6日。铁路部门建议大家提前买好火车票。

    目前,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按预售期计算,昨天(3月16日)起,就可以上网或打电话预订清明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了!

    网络订票唯一售票网站: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电话订票唯一电话号码:95105105。凡通过网络、电话预订车票的旅客,可凭订

票时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换取已订车票。

    代售点的预售期均为18天(含当天),所以从明天(3月18日)起,杭州市内各代售点也将开售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旅客可根据需要购票。

    直接到火车站买车票,只能买到5天(含当天)内的车票。(记者 罗传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