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下月起太原到青岛列车增开1趟
2013-03-22 10:53:11 太原晚报

    清明小长假临近,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下月起,铁路部门将增开1趟途经我市至青岛的快速旅客列车,届时,市民去青岛游玩,将有两趟列车可以选择。下月起,铁路部门将加开1对青岛至银川的快速旅客列车,该列车经停我市。具体为:4月1日起,开行青岛至银川的快速列车,11时25分发车,次日0时28分到达太原站,1时03分从太原站发车,9时25分到达银川。4月2日起,开行银川至青岛的快速旅客列车,18时36分从银川发车,3时41分到达太原站,4时07分从太原站开车,17时35分到达青岛。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我市只有1趟直达青岛的快速旅客列车,下月将增开的这趟经停我市、去往青岛的列车,将使我市至青岛的车票紧张状况有所缓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