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国际创新园二期将集聚蓝色高端产业
2013-03-22 10:46:03 青岛日报

    昨日,崂山区政府、高科园管委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了创新园二期项目合作协议书。据悉,青岛国际创新园二期项目占地122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主要面向蓝色高端产业及物联网、云计算、软件研发、服务外包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计划引进300家大型企业及总部、100家中小创业企业,形成两万名专业工作人员的产业规模,预计今年年底部分主体封顶,明年年底全部完工,2015年投入使用。

    青岛国际创新园是面向服务外包、电子商务、海洋经济三大高端产业规划建设的创新型示范园区之一,也是我市“千万平米孵化器”的重要载体。园区位于株洲路与滨海大道交界处,其中一期规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