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迎两股冷空气 早晚温差大易患感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1 05:02:00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连续迎来两股冷空气,早晚温差大,需提前预防。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到少云,北风5到6级,阵风8级。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1℃,郊区最低在莱西-2.5℃,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4.6℃,郊区最高在黄岛区6.8℃。今天早晨,辐射降温较强,气温较低,市区0℃左右,郊区最低-5℃左右,有霜冻。今天白天到夜间,南风

风力较大,市区4到5级阵风6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

    明后两天夜间又有两股冷空气先后来青,冷空气活动频繁,早晚温度较低,市民需备好衣服,当心感冒着凉。(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