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三月楼市价高仍畅销 热门楼盘一年狂涨三次

来源:大众网-- 2013-03-20 12:45:58 字号:TT

  去年3月份,李沧区一家大鳄楼盘价格每平方米涨到8500元,半年后价格提高到9100元,如今到了9500元;市北区合肥路一家楼盘,价格相比去年低谷时涨了10%,但上周仍然卖了106套……3月份,青岛新房市场进入高成交量阶段。成交量增加,一些楼盘开始提价。目前,李沧万达广场、海岸华府、中海国际社区、海信湖岛世家、联城海岸锦城等楼盘均有不同幅度的涨价。

  上周新房成交3157套

  根据市房地

产交易中心的数据,上周青岛市新房共成交3157套。具体区域方面,即墨市成交比例有所上升,累计成交443套,占到总成交量的14%,其次是胶州市成交430套,占总量的13.62%,城阳区商品住宅成交量有所增长,成交330套,占总量的10.45%。不少购房者抢在地方新政落地前办理过户,各区域房地产交易中心出现了购房者天天排长队的情景。

  卓越蔚蓝群岛近期加推莱茵岸组团,共成交51套。中海国际社区均价在9300~9400元/㎡之间,一周卖出77套,位列全市第四。此外,市南区的云南路改造项目网签95套,占市南区总成交量的近七成。一周销量排行榜上共有两个即墨市项目,其中佳源都市成交104套,紧随万科城之后成为全市销售亚军,保障房项目北安农民经济适用房网签53套,位列全市第七。

  3月1日新政出台后,为了抢占市场,岛城的开发商纷纷赶在新政实施前开盘或加推,新房入市量大大增加,而购房者的积极性也很高涨。不少购房者忧心房价上涨,纷纷预备出手。据搜房数据监控中心统计,3月青岛市新房已经成交6000多套。目前对“国五条”的有关细则还没出台,在这个过渡期,无论是二手房还是新房的购房者都有“赶末班车”的需求,所以成交量有所爆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