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别克撞倒8米高路灯杆 车顶被砸扁司机受伤(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20 15:10:01 字号:TT

晚 报 讯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别克轿车沿青银高速向北刚驶出辽阳东路收费口,突然一头撞倒了路边8米多高的路灯杆,倒下的灯杆当场将车顶砸扁,好心车主立刻将受伤司机送往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3时许,在辽阳东路收费口北侧约1公里的青银高速东侧,一辆黑色的别克轿车车头向北停在路边,一根8米多高、直径约30厘米的路灯杆将车顶砸得凹进去一大块,四周的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头也有一块凹陷。 “这辆车

应该是先撞倒路灯杆,然后被砸成这样的。 ”一名赶到现场的电力工人推测道。

  据现场调查的交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司机已经不见踪影,很可能被好心人送去医院治疗,他们也是接到路过的市民报警才赶到现场处理的。 “路边有一排不到10厘米高的水泥隔离带,可能是躲车一下撞上了它们,车辆变道一下撞上了路灯杆。 ”报料市民黄先生推测道,事发地段没有弯道、上下坡等特殊路况,别克车很可能是刚加起速来,躲车时被这些隔离带“绊倒”酿成了事故。 (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黄海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