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富豪掷118万环球旅行 堪称史上最贵旅行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9 10:21: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近日,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鸿鹄逸游3月18日下午宣布,2014顶级环游世界80天118万产品开卖15秒钟,10个名额即被秒杀一空。据了解,鸿鹄逸游堪称国内旅游市场最贵的旅游产品,这也是首次有山东游客参团出行,这也说明山东的富裕群体在旅行品质方面有了更高的体验要求。

    据了解,参加如此昂贵的环球旅行的游客以企业主、投资人士、资深专业人士及其家属为主,10

名抢购成功的客人护照签发地分别来自辽宁、江苏、山东、广东、上海、北京、天津等省市,平均年龄41岁,最年轻的仅25岁,全部为内地客人,以夫妻出行为主。鸿鹄逸游CEO游金章称,根据候补情况,不排除未来增开一团。

    来自山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环游世界他一直在关注,前两年因为时间安排的问题比较犹豫,今年早早做了决定,而且2014年的行程增加了加勒比海邮轮和中美洲墨西哥古巴哈瓦那,取消了英国、摩洛哥、葡萄牙、意大利等地,这样的调整更符合自己的兴趣,所以今天是发动了全家人一起帮忙抢购,势在必得。

    2011年携程首个出发的环游团日均团费在8300元左右,时隔4年,日均团费已上涨到14750元,涨幅近78%,而售罄的速度却越来越快。针对此现象,业内人士分析说,顶级稀缺旅游资源价格上涨,采购成本增加,以及旅行社参照奢侈品只升不降的定价策略,团费年年上涨在预料之中。而国内旅游市场庞大的高端客户群则为价格上涨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在经过长达半年的签证时间,取得12个国家和地区的签证后,预订成功的游客将于2014年2月5号从香港启程,开始80天的环游世界之旅。(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