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浮山湾景观灯轮闪引争议 时尚还是俗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9 09:09:40 字号:TT

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海边围栏下的景观灯“轮闪”引发部分市民争议

景观小灯不大,轮流闪烁发出白色的灯光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近日,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海边围栏下的景观灯“轮闪”引发部分市民争议,本是扮靓浮山湾夜色的举动缘何招致非议,记者进行了调查。

    晚上19点,记者来到了五四广场。从奥帆中心西门起,一直向西绵延至音乐广场,海边围栏下有无数轮番闪烁的景观灯。小灯不

大,发出的是白色的LED灯光。这些小灯采用的是轮流闪烁的方式,串联起来营造出水波、星空的感觉。

     然而对于这些景观灯美观与否,市民的观点截然不同。有人认为很炫很时尚,让海边充满了科技感;也有人觉得闪烁不定的灯光让人眼晕,破坏了海边原有的柔和色彩。

    市民赵小姐说:“我一直觉得青岛海边的亮化不够,和上海的外滩比起来颜色暗淡很多,所以多些景观灯很好。”

    正在锻炼的李先生说:“我本人对这些灯的效果很不满意,看着很俗气。但既然已经装上了肯定不能再拆了。我建议要亮就一直亮,频繁闪烁给人的感觉非常糟糕,也实在不美。”(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