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时尚老太为孙女换吸油烟机 河北老用户“迷恋”海尔25年

来源:-- 2013-03-18 16:29:03 字号:TT

    “给孩子的一定要是最好的!”在海尔厨电举办的“寻找第一位老用户”活动中,家住河北省石家庄的马女士晒出了为孙女换的海尔吸油烟机,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马女士介绍说,这个海尔吸油烟机不仅给家人提供了安静、洁净的厨房环境,同时也见证孙女的成长。

    25年信赖成就“超级粉丝”

    “当时儿媳妇怀孕了,家里的吸油烟机又吵,油烟吸的还不干净,我真怕她和肚子里的宝宝受影响。”在采访中,马女

士告诉记者,为了宝宝和家人的健康,她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亲自去商场买下了海尔吸油烟机。“当时我挑都没挑,直接奔着海尔去的,这吸油烟机比我孙女还大一岁,用了六年多一点问题都没有。”

    记者采访中还了解到,马女士格外疼爱小孙女,为了哄孙女,她还学会了用电脑,“这个活动我就是从网上看来的!别看我年纪大了,用你们年轻人的话讲,我也是很‘潮’的!”马女士说,从第一次用海尔家电,到今年已经整整25年,目前家里添置家电,自己都要去网上搜搜海尔有什么产品,然后再让儿子去买。“去年还买了一台海尔洗碗机,我现在是海尔的‘超级粉丝’!”

    海尔厨电打造享受型厨房

    “自从换上海尔的吸油烟机后,再也不用花钱请人来清洗油烟机了,用抹布简单一擦就特别干净,用着真舒心。”马女士的使用体验也是众多海尔厨电用户的共同心声,更反映海尔厨电良好的市场口碑。据了解,针对全国各地海尔厨电用户发起的“寻找第一台老用户”活动,已经吸引了很多像马女士一样的老用户参与,晒出自己的海尔厨电。

    据了解,从2004年海尔首台风幕吸油烟机诞生,到2013年深腔变频吸油烟机震撼上市;从2005年海尔第一台纯蓝猛火燃气灶问世,到如今涡流增氧燃气灶闪耀亮相,十年来,海尔为用户创造舒适厨房生活体验的努力从未停止。通过创新技术的应用,海尔厨电成为马女士这样的用户家里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居住环境日益改善的今天,厨房的功能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烹饪餐食场所,更多的是与家人共享生活的乐园。

    在此次寻找老用户活动中,海尔厨电老用户只需上传海尔吸油烟机、燃气灶等厨电的购买发票,购买时间最早的用户可获得免费升级换新的机会,体验海尔厨电为厨房生活打造的升级体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