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浮山后六小区私家车频被破窗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8 05:43:23 字号:TT

小区私家车频被破窗 居民盼装电子眼擒贼

    昨天上午,家住浮山后六小区的市民石女士忽然接到民警打来的电话,说是车窗玻璃被砸破,她匆忙赶到楼下一看,发现爱车驾驶室一侧的挡风玻璃散落在地上,停放在一起的另外两辆家庭轿车也惨遭毒手。据小区居民介绍,类似事情不是发生一次两次了,市民盼望尽快在一些监控盲区装上摄像头。

    小偷连砸3辆车

    “浮山后六小区有3辆汽车玻璃被砸了,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呢!”昨天上午,市民丁先生拨打早报

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该小区70号楼下停放着七八辆家庭轿车,一辆丰田轿车驾驶室一侧的挡风玻璃和一辆尼桑轿车后挡风玻璃被砸烂,车窗内外散落着玻璃渣,两辆汽车内都有明显被翻过的迹象。在两辆车中间也有一辆汽车被砸,不过已驶离现场,地上留有碎玻璃。丰田汽车车主石女士表示,所幸车上并没有贵重物品,只是丢了几十块钱。而据尼桑车主介绍,她车上的几百块钱也丢了。

    居民盼望装上电子眼

    “我们停车的位置正好是监控的盲区,摄像头根本就看不到。”石女士介绍说,浮山后小区是一个开放式的小区,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差不多是一周前的时候,有小偷把小区内一辆别克汽车上的四个车轮子都偷走了。“小区治安这么差,这样的事情屡次发生,让她感觉住在这样的小区里很不踏实。”石女士说,不仅是小区里的车经常被人偷盗,小区居民家也经常发生被偷盗的状况。“我们这个小区也没有什么保安巡逻,物业也不管这种事。就指望着电子眼监控能给盯着点,所以真心希望监控盲区能够快点装上摄像头,这样我们住着也安心一些。”小区居民刘女士说。对此,市北公安分局民警提醒市民,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不要将车辆停放在黑暗的胡同,同时车主不要将贵重物品等放在车里。遥控锁锁好车门后,一定要拉一下车门,确定车已经锁好。另外,民警也正在协调相关方面增加小区内亮化及监控设施,加强夜间的巡逻力度。(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