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借弟弟驾照撞伤人欲蒙混过关 脸上少颗痣被认出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8 05:38:31 字号:TT

  兄弟两人长相很相似,还未考出驾驶证哥哥就拿着弟弟的驾驶证开车上路,结果将一行人撞伤。昨日,记者从交警四方大队了解到,因为脸上一颗痣的细微差别,交警发现肇事车驾驶人马某为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15天,并处1000元罚款。

  3月2日傍晚7时许,一辆小客车沿杭州支路东向西行驶,至杭州支路立交桥头时,将一名行人撞伤。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检查驾驶人马某的驾驶证时,发现驾驶证照片与马某很相像

,但有些不对劲,仔细查看才发现照片上男子的脸颊上有一个难以察觉的痣点。民警随即加大询问力度,马某这才承认,他的驾驶证还没考出来,因要到青岛火车站办事,就借了弟弟的驾驶证,从城阳家中往市区赶。因驾驶技术不熟练,在立交桥头发现一名行人过马路时慌了神,将行人撞伤。(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刘健 管怀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