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0米长送菜大货撞倒摩托 从司机头部碾过(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17 15:22:11 字号:TT

10米长送菜大货撞倒摩托 从司机头部碾过

  昨晨6时40分许,一辆10余米长、悬挂临沂牌照的半挂货车沿瑞昌路向东南方向行驶至杭州路路口时,不慎刮倒了一辆向南行驶的摩托车,骑车男子被卷入车底后,货车车轮从他头部碾过,致使其当场身亡。昨晨7时许,交警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

  刚出环湾路就出了事故

  “有辆大货车在路口和摩托车撞在一起,骑车的好像不行了! ”昨晨7时许,记者接到市民张先生报料电话后赶到现场,一辆10余米长的蓝色大货车

停在路口,黄色车牌被一块硬纸板挡住,仅露出“鲁Q”字样,车轮上还沾有不少血迹。在半挂车后方 7米多远,一辆摩托车侧翻在地,一名男子仰面朝天躺在地上,头部流出 3米多长的血迹。记者看见,周边路段已被交警和110民警拉上警戒线,交警正在勘查。在一旁的警车上,两名民警正在给一名中年男子做笔录。

  半挂车路口碾死摩托男

  事发时,这辆摩托车正沿着杭州路向南行驶,刚到路口时,这辆半挂车从瑞昌路冲出,一下将男子刮倒在地。“骑摩托车的那个男的摔在地上,车轮从他头上碾过去了。 ”刘先生介绍道,摩托车相对完好,没有被碾压的痕迹,但骑车男子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事发后大货车停了下来,刘先生跟在司机后面上前查看,男子的颅脑当场破裂,血迹流出了3米多远。

  附近晨练的市民见状立刻拨打120和110,急救人员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确认了骑车男子已当场身亡。“看他那个打扮,可能是在附近市场上做生意的。 ”一名围观者推测道,从男子穿着黑色棉衣和车把手上的皮手套来看,他应该是一大早出门上路的。记者在现场采访的一个多小时内,始终未见到死者的家属,警方亦未能从男子身上搜到任何身份证件。也有市民推测,这名男子可能是外地来青务工的。昨晨8时许,殡葬人员赶到现场将男子的遗体运走。

  货车准备往抚顺路送菜

  由于事故发生在瑞昌路杭州路十字路口,半挂车又占据了瑞昌路一个车道,不少沿着瑞昌路向东南方向行驶的车辆排起了长龙直至金华路、广昌路路口,交警开始疏导车辆。昨晨8时30分许,路面重新恢复通畅。而据半挂车司机的弟弟介绍,哥哥从来不喝酒,也没有疲劳驾驶。车上拉的都是蔬菜,已经在城阳卸了一半,剩下一半要运往抚顺路批发市场。车辆刚从环湾路瑞昌路出口驶出,正准备驶进市区路口时突然冲出这辆摩托车,随后发生了惨剧。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