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至银川下月通火车 全程22个小时硬座票价192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8 05:03:56 字号:TT

  青岛至银川有了直通火车啦!昨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4月1日起青岛将开通至银川的空调快速旅客列车,改写青岛至银川之间没有直达列车的历史。据悉,该趟新增列车青岛至银川的运行时间为22个多小时,全程硬座票价为192元。这趟列车的开通不仅方便了青岛、银川两地之间市民的往来,对沿途经过的太原等西北部城市的高客流,也能起到分流作用。

  据了解,新增开的K1285/K1286次旅客列车由济南铁路局

担当,经由定银、太中、石太客专、石德、京沪、胶济线运行,途经银川、盐池、定边、靖边、子洲、绥德、吕梁、汾阳、文水、太原、阳泉北、石家庄北、辛集、衡水、德州、禹城、晏城、济南东、淄博、潍坊、高密、青岛等22个站点。自4月1日始发站起开行青岛-银川K1286/7/6次,自4月2日始发站起开行银川-青岛K1285/8/5次。其中,青岛至银川全程将运行22小时01分钟,银川至青岛运行时间则为22小时59分钟。

  昨日下午,记者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查询发现,4月1日青岛至银川的K1286次列车客票现在已经开始发售,全程硬座票价为192元;硬卧上、中、下铺票价分别为:328元、339元和351元;软卧上、下铺票价分别为515元和537元。由于目前属于出行淡季,再加上列车刚刚开通,首趟列车的各种坐席目前都还有不少余票。

  据了解,今年清明节小长假的放假时间为4月4日、4月5日、4月6日。记者从青岛火车站获悉,目前车站客票预售期为: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提前20天;客票代售点、自动售票机提前18天,车站售票窗口提前6天,均含当天。(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