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各国民众生活富饶度排名中国排101 日本第10

来源:环球网-- 2013-03-15 15:26:34 字号:TT

    据日本《读卖新闻》3月15日消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纽约当地时间14日发布了2013年度《人类开发计划报告书》,该报告书以“人类开发指数”为基准,对世界各国民众生活富饶程度进行了排名,日本与2012年度排名持平,位列第10位。

    排名前3的依次是挪威、澳大利亚以及美国。亚洲国家当中,韩国与中国分别排在12和101位,朝鲜因数据不足未计入排名。

    报告书指出,截止2

010年,全球的中层人群中有58%都来自发展中国家,比1990年(26%)增加了1倍以上,今后发展中国家将进一步推动全球经济发展。(记者 王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