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大治为董洁净身出户只留一北京车牌 潘粤明抑郁

来源:华商报-- 2013-03-15 14:47:06 字号:TT

潘粤明(资料图)

潘粤明(资料图)

  随后记者连线湖南融厦律师事务所彭新蓉律师咨询相关信息,彭律师表示:“如果夫妻双方中有一方存在出轨事实,那么另一方将可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离婚并要求过错方赔偿。”而对于网上曝出的激吻视频是否能作为呈堂证供,彭律师指出:“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第68条规定:以侵害他人合法权益或者违反法律禁止性规定的方法取得的证据,不能作为认定案件事实的证据。因此

侵犯他人隐私和窃听、窃照方法取得的证据不能作为认定案件事实的证据。”

  在孩子的抚养权这个问题上,彭律师称:“两岁以下的孩子通常会判由母亲抚养,10岁以上的会考虑孩子的意愿看他会愿意跟哪一方生活。即便有一方出轨,但仍尽心尽力照顾孩子,经济条件更优越,对孩子的成长不产生不利影响的话,就不会造成孩子抚养权的一个偏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